我市3家医院正式更名授牌

来源:岳阳日报2021-06-22 08:46
浏览量:1|| | ||

6月20日上午,我市举办新批复的三家医院更名授牌仪式。省卫健委副主任龙开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副市长李为和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孔福建、任浩波等出席仪式并为三家医院授牌,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医保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及全市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共同见证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迈向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

当天,根据省委编办批复,市委编办正式宣布: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更名为岳阳市中心医院,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更名为岳阳市人民医院,岳阳市三人民医院更名为岳阳市公共卫生医治中心。龙开超对我市三家医院的更名授牌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岳阳医疗卫生行业为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优化医疗卫生资源、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各医院站在新起点上进一步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拓宽新思路;进一步强化办院理念,创新管理机制,吸引优质医疗资源;要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牢固树立岳阳公立医疗高端品牌,为广大湘北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湖南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