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公安圆满完成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1-07-22 09:12
浏览量:1|| | ||

7月21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七一”安保暨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总结讲评视频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出席会议,局党委成员、调研员、二级高级警长、局直单位“双主职”,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火车站和火车东站派出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给全市公安机关优秀人民警察、优秀辅警、“七一”安保维稳先进集体颁奖。

唐文发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总结讲评了前段“七一”安保维稳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队伍教育整顿中,全体民警、辅警取消休假、连续奋战,为全市圆满完成大庆安保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工作置于首位,依法依规打击违法犯罪;要全面提升规范执法水平和能力。进一步健全完善侦检一体化机制,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求。要坚决守住公共安全的底线,全面压降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开展反诈集中宣传。要加大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力度。针对黑恶势力集团和团伙案件,要进一步梳理排查相关线索和案事件,用实际行动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