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2021中国西部(重庆)国际物流博览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1-10-15 08:32
浏览量:1|| | ||

10月13日,2021中国西部(重庆)国际物流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带队,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牵头,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市交通局、市口岸办、市贸促会、市交投园区建设管理公司、城陵矶口岸实业公司、中交岳阳智慧物流公司、三荷机场公司等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代表组团参加了此次物流博览会。

为宣传岳阳物流产业发展成就,展现我市物流业整体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客商来岳投资,市物流发展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参展工作,会前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加强与重庆主办方的对接沟通,协调相关单位召开动员会,积极做好展会的设计、布展等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在博览会现场精心设置了一个140平方米的特色展馆,展馆现场设有大型展板和显示屏,循环播放招商宣传视频,集中展示城陵矶新港区、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临空经济区的基本概况、政策优势等内容,充分宣传岳阳市物流业的发展优势和建设成果,进一步扩大物流业招商引资渠道,为做大做强物流业提供条件。

此次物流博览会共计3天时间,同期还将举办物流合作论坛、对接洽谈会、招商推介会、参观考察和智能设备展示等活动。据悉,通过对接洽谈,渝新欧(重庆)物流公司与城陵矶口岸实业公司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