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开展重阳节考察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2021-10-15 08:33
浏览量:1|| | ||

10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开展重阳节考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参加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离退休人员一行先后现场视察了西环线建设项目、东风湖生态公园、己内酰胺项目建设现场。老同志们边走、边听、边看,切身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态势,对重点项目推进、城市建设等取得的成绩既惊喜又欣慰。

向伟雄指出,今年是市县乡人大换届之年,本届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坚持既讲好党言党语,又讲好法言法语,紧盯“在全国有影响、在全省争先进、在全市作贡献”工作目标,以大培训、大调研、大创新、大督查、大提升“五大”主题活动为抓手,谱写了岳阳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新篇章。向伟雄强调,老同志辉煌的业绩值得永远铭记,老同志丰富的经验弥足珍贵,常委会工作成绩取得,和老同志的长年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向伟雄希望,在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的历史进程中,全体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常委会党组的工作,继续发扬智囊参谋作用、桥梁纽带作用、模范表率作用,在新的起点奋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