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松到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2-01-19 08:54
浏览量:1|| | ||

1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劲松到经开区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基层基础工作。

李劲松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公安局监所管理中心暨警务实战训练基地、金凤桥派出所、执法办案中心、木里港派出所实地考察,督导项目基地建设情况,查看派出所备勤室、值班室、户籍窗口、党建阵地等区域,详细了解派出所警力配备、日常工作和生活环境情况,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提出要求。

李劲松强调,要抓严抓实当前工作重点,层层传导压力,始终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放在第一位,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加强节前安全检查,深化风险隐患排查,全力以赴“控发案、保平安”,努力构建网格化、立体化治安防控格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要抓精抓细警务资源配备,推进警力下沉,不断健全优化资源配备机制,始终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导向,整合警力、统筹资源,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要抓紧抓牢基层基础建设,加大投入力度,着力解决广大公安民辅警“急难愁盼”问题的实事,要不断加大对公安派出所、执法办案区等基层单位的软硬件投入和建设力度,实现新建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夯实民辅警履职尽责能力,激发基层活力,提升队伍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