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战“疫”中展现人大担当

来源:岳阳日报2022-05-24 09:10
浏览量:1|| | ||

5月20日,“我为战疫作贡献”人大代表座谈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出席并讲话。8位全国、省、市、县、乡镇人大代表,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当前防疫形势,与会各级人大代表讲述抗疫经历、分享亲身感受,提出了有高度、有深度的意见建议。

赵岳平指出,此次会议十分必要、意义非凡,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决定精神,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和优势,积极支持代表依法履职,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与会代表分享的经历很感人,分享的经验很宝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精准,相关委室要认真研究并吸收。赵岳平强调,人大代表要带头执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要带头落实“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的方针;要带头示范,依法抗“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展现人大担当,贡献代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