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主持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与产融创新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2-05-27 09:20
浏览量:1|| | ||

5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与产融创新企业家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和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进“湘商回归”工作,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凝心聚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主持,广州南粤基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涛讲授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与产融创新策略。

林涛及南粤基金高层着重围绕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与产融创新“怎么看”“怎么干”,同与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大家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和困惑,提出专业、精准、深刻、管用的独到建议。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真诚交流,交织成一场思想的交融、智慧的碰撞。

邱虹对林涛一行不辞辛劳,为岳阳民营经济发展纾困解难表示衷心感谢。她勉励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发展大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要开阔视野,放大格局,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着力加强企业规范运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更好发展。

座谈会前,邱虹、林涛一行实地考察了岳阳教会学校旧址和洞庭湖小镇。本次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