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四个标杆”争当时代先锋

来源:岳阳日报2022-06-30 09:06
浏览量:1|| | ||

6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市直单位“七一”表彰暨“四亮”主题活动推进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功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部署推进“四亮”主题活动,努力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虹等出席。

邱虹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指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强化政治自觉,做到政治上始终忠诚、思想上始终清醒、情感上始终质朴、行动上始终对表,不断提高执行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当好“四个标杆”,争当时代先锋,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竭诚服务群众、严守纪律规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要坚实推进“四亮”主题活动,锻造坚强堡垒,把旗帜扛得更稳、把规矩守得更严、把身份亮得更明、把形象树得更好,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