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隽赴屈原管理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01 09:21
浏览量:1|| | ||

6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岳阳军分区司令员周隽到屈原管理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优秀党员干部、返乡创业党员代表和老党员干部,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

来到河市镇三和村,周隽慰问了在中心大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驻村第一书记夏争同志。自2021年4月驻村以来,夏争争取到后盾单位自然资源局项目和资金共计88万余元,在其努力下,三和村被评为2021年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周隽对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并送上慰问金。

胡魁是返乡创业的优秀企业家党员代表,回乡后,他在凤凰乡横港村开创了互联网+企业+农户的新零售模式,为家乡提供就业岗位10余个,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5万余元。周隽仔细询问他工作情况,关心村民生活是否得到改善,并勉励他发挥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带领群众致富。

住在营田镇富民街的沈立山同志退休不退岗,是德高望重的老党员,于2021年全票当选区人大、政协工委老干党支部书记。周隽关心询问他的生活近况,为他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亲切地称呼他为“老榜样”,鼓励他把党的光辉形象展现给更多年轻人,并祝福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