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公安监所管理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01 09:22
浏览量:1|| | ||

6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监所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劲松出席揭牌仪式。局党委班子成员、武警岳阳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公安局监所管理中心建设项目经市发改委批复立项,含“五所一区一中心”。近年来,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监所管理中心项目建设,市第一、第二看守所的建成使用,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供了重要保障。揭牌仪式上,项目建设指挥部、市局监管支队、武警岳阳支队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劲松指出,市第一、第二看守所建设项目,是市政府重大建设项目。新看守所的投入使用,是岳阳公安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监所管理部门要格外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要强化底线思维,继续拼搏、攻坚克难,努力打造更加安全、规范、法治、文明的现代化监管场所。项目建设指挥部要以新看守所建成和投入使用为契机,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二期项目建设,为岳阳公安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