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峰专题调研我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链重点企业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01 09:24
浏览量:1|| | ||

6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链链长刘启峰专题调研我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链重点企业。市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产值有多少?受疫情影响大吗?发展中遇到哪些困难?刘启峰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市楚兮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岳阳正心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省港务集团码头等企业。每到一处,刘启峰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实际困难。

刘启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域旅游示范区,扛牢使命、守正创新,挖掘本土特色,进一步夯实项目与产业支撑,推动岳阳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协同发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规范提升行业管理,主动担当,服务企业,在项目争资、人才引进、营商环境、政策支撑上加大支持,全力营造文化、体育事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的优良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