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赴君山区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2-10-20 09:25
浏览量:1|| | ||

10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娜赴君山区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

在君山区七弓岭,马娜实地查看森林防火工作措施,详细了解森林防火队伍建设、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马娜强调,森林防火责任重于泰山,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在隔离点君临嘉奕酒店和重点管控区钱粮湖镇百花小区C区,马娜仔细询问了核酸采样、值班值守等各项情况,并向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同时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盯重点环节重点人群,严密防控,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真正把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马娜就君山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马娜要求,君山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着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从严从紧守牢安全底线,全心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