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主责主业“两手抓”

来源:岳阳日报2022-10-22 09:19
浏览量:1|| | ||

10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君山公安分局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及当前重点工作。

李劲松来到君山公安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现场观摩流调模拟演练,仔细查阅流调工作报告,了解公安和疾控部门合署办公、联动协作的流调工作机制,看望奋战在流调溯源岗位上的民警,随后,他就安保维稳、“净风2号”、绩效评估和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并逐项提出相应工作要求。

李劲松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确保百密无一疏,绝不能麻痹放松。要做实做细流调工作。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优势,强化专班力量,全面迅速、精准高效做好风险评估、隐患排查、追踪溯源等工作,为防疫指挥部发布疫情防控指令提供基本依据。要落实暖警惠警举措。在为一线民辅警配齐配全防护装备的同时,适时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掌握民辅警思想状况,及时开展关怀慰问,提振警心士气,同时要加强后勤保障,切实为战斗在一线的民辅警解决后顾之忧。要统筹推进主责主业。要将疫情防控和公安主责主业“两手抓”,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全力打好“净风2号”和绩效评估的冲刺收官战,找弱项、补短板,抓实打击违法犯罪主责主业,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做强各项基础工作,努力让君山公安整体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