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赴云溪区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2-10-22 09:20
浏览量:1|| | ||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湖南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邱虹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赴云溪区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许广高速云溪交通卡口,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的司乘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查验和相关信息登记。邱虹同卡口值班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车辆查验流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力量配备、核酸采样点运行等情况。她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细致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的排查管控,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守紧守好疫情防控前沿阵地,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到己内酰胺项目现场,邱虹走进工地外经营餐馆、核酸采样点、项目部等场所,重点查看工地出入口管理、现场人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邱虹指出,当前云溪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各相关负责人要在非常时期担起非常之责,克服困难,夯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和政策。建设现场人员聚集、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扎紧口子,对进出口人员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等防控措施,实施分批分段就餐制度,加强员工八小时以外管理,严密内部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