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挚赴云溪区、城陵矶新港区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2-10-22 09:21
浏览量:1|| | ||



10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赴云溪区、城陵矶新港区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重大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以实干实绩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疫情防控工作不可大意麻痹,更不能掉以轻心。在云港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李挚详细听取了疫情防控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更严、更紧、更细、更实抓实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和杜绝院感事件发生。

在云溪区森林防火点,李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持续加强防范措施,严格落实林长制,守好“责任林”,深入开展好森林防灭火宣传和引导,加强火源管控和隐患排查,确保一方平安。

当天,李挚还现场察看了重点石化项目土地征拆和弃土现场点,并对照项目规划图仔细询问了解项目征拆及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全力攻坚,确保重点项目安全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