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基层工会组织建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来源:岳阳日报2022-11-28 09:19
浏览量:1|| | ||

11月23日至25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峥嵘率“县级工会加强年”联点工作组来岳,先后深入云溪区、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和华容县等地,实地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喻文参加。

来到省总工会“县级工会加强年”联点的云溪区,宋峥嵘深入区总工会机关、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等地,实地开展联点工作,并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要围绕“一条主线”、坚持“两个结合”、推动“三个下沉”、完成“四项任务”,认真落实“六强”目标要求,深入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云溪区总工会要努力把工会工作打造成为“新时代引领职工的模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先锋、职工维权服务的榜样、基层组织建设的样板、参与社会治理的典范、工会改革创新的标杆”,真正使基层工会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在华容县总工会机关和华容高新技术产业园等地,宋峥嵘一行实地了解全省先进县级工会创建和“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情况,并瞻仰何长工同志纪念馆,传承红色精神。她强调,要以全省先进县级工会创建和“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为契机,提高认识、拓宽思路,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把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成凝聚人心的坚强阵地,使职工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