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峰出席“我心中的二十大”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岳阳日报2022-11-28 09:19
浏览量:1|| | ||

11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在南湖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宣讲吧”举办“我心中的二十大”学习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出席并讲话。

活动在激情饱满的诗歌朗诵《我心中的二十大》中拉开帷幕,快板表演《二十大之歌——放歌新时代》,活泼、生动地表达了欢歌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和高唱凯歌向未来的豪情。现场群众看得津津有味,时不时拿起手机录制视频。随后,党的二十大代表董敏芳为大家分享参会感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9名群众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话感悟、表心声,畅谈“我心中的二十大”。

“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哪‘三件大事’?”刘启峰走到群众中间,与大家交流互动。他指出,此次宣讲面向百姓、走近百姓、深入基层,覆盖面广,通过朗诵、快板等方式,很好地将理论宣讲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中。

刘启峰强调,要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原原本本通读二十大报告,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宣讲要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聚焦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聚焦未来5年甚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聚焦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聚焦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巴陵大地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