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工商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岳阳日报2023-08-07 09:28
浏览量:1|| | ||

  览岳州盛景,聚合作动能。8月4日上午,市政府与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邱亚光,市领导刘晓英、陈阁辉,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等见证签约。

  作为国有大型银行,工商银行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开放经济发展、政府债务化解等领域作出了重要贡献。截至6月底,工商银行岳阳分行存贷款余额双双突破500亿元大关,公司贷款余额、本外币各项存款增量等9项主要经营指标均居四大行之首,连续四年荣获“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在服务岳阳实体经济发展中结出了累累硕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挚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岳阳正处于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窗口期、关键期,发展来势看好、发展前景光明。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必将开启新一轮服务范围更广、支持力度更大、受益群体更多的银地合作。希望双方能在过来的基础上,持续加强沟通、增进互信,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成果,在合作的基石上镌刻更深、更实、更瞩目的印记。我市将始终把工商银行视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加快搭建更加高效顺畅的银企对接平台,着力打造健康优良的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双方合作质量效益最大化、最优化。希望工商银行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金融服务,助力岳阳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