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岳阳来了!45家企业进“博”交友

来源:岳阳日报2023-11-06 09:09
浏览量:1|| | ||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率我市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及45家企业共同参与的岳阳交易分团赶赴上海,开展推介、洽谈、采购、座谈及走访等活动,促进国际商贸合作,共享盛会开放新机遇,奋力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魏淑萍,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参加。

  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和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于此,现场洽谈合作、交流互动。作为疫情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举办的进博会,本届展会企业展展览面积创新高,参展的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创新型中小企业数量均为历届之最。未来几天,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来宾将共话合作,3000余家参展商将共探市场新机遇,推动更多全球优质商品、技术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共促全球经济回暖复苏。

  “岳阳通江达海,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热忱欢迎更多优质企业来岳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最好平台、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共享时代机遇!”进博会首日,我市交易分团先后走访了上海建为历保科技、上海雄润树脂、远景能源集团等企业,考察了上海商贸流通市场,摸排企业投资意向,促进项目加速洽谈。盛会期间,我市还将举办现场采购意向签约仪式,拟与印度唵农业出口有限公司、俄罗斯尼卡洛斯公司等企业签订棉花、棉籽、铝锭意向采购协议,并积极参加全省会展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推介我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和相关政策,吸引更多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定位的企业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