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首届链博会

来源:岳阳日报2023-12-04 09:29
浏览量:1|| | ||

  11月28—30日,副市长魏淑萍率队参加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同期开展经贸交流和考察拜访活动,市贸促会、市商务局、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首届链博会以“链接世界 共创未来”为主题,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行,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集中展示各链条上中下游关键环节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旨在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平台,吸引了全球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参会,展出面积达10万平米。市贸促会组织湖南君山银针茶业有限公司代表“岳阳黄茶”在“绿色农业链”湖南展区参展,200多人报名参加各类经贸对接活动。

  展会期间,魏淑萍一行前往中国贸促会拜访国际合作部部长吴蒙,就借助全球贸促资源助力岳阳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实地考察了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所、鑫汇生物科技、鼎成肽源公司、北京美景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科研创新情况,重点推介我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态势,并表示企业研发领域具有很强的科技性和代表性,与我市九大重点产业链适配度较高,诚挚邀请企业来岳实地考察,开展产业对接,寻找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