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新警入警培训班结业

来源:岳阳日报2023-12-30 09:39
浏览量:1|| | ||

  12月28日,2023年全市公安机关新警入警培训班圆满结业,结业典礼在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出席,该局政治部、警官培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及全体新警班学员参加。

  李劲松寄语全体学员:要矢志忠诚,把准奋斗路上的正确方向。不断淬炼忠诚底色,永远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把个人小我融于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大我之中,勇于在担苦、担重、担险的实践中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为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而奋斗。要敢于斗争,踏平奋斗路上的艰难险阻。时刻牢记警察的初心宗旨、肩上的神圣使命,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开创业绩,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求真务实的思想自觉,把每一篇法律条文学懂弄通、把每一起案子办成精品、把每一篇文章写出思想内涵、把每一件琐碎小事做到极致,扎扎实实走好脚下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