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警心 浓浓关爱振士气

来源:岳阳日报2024-02-19 09:31
浏览量:1|| | ||

  玉兔欢歌辞旧岁,祥龙奔腾踏春来。在除夕夜和大年初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值班执勤的民辅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感谢你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接续奋斗,共迈新程,再创新功!”每到一处,李劲松都和在岗位上值班执勤的民辅警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值班备勤、生活状况,嘱咐各部门春节期间要更加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站好春节这班岗,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八字门派出所,李劲松向执勤民辅警详细了解派出所工作生活状况、市公安局警力下沉基层工作情况,并为值班执勤的民辅警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李劲松希望经开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向上,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城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以一域之安为全市平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