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北京鼎成肽源签约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0 08:59
浏览量:1|| | ||

  地企“联姻”,互补共赢。3月18日上午,市政府与北京鼎成肽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出席并致辞,市领导邱虹、张世愚,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等见证签约。

  当前,我市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围绕“七个岳阳”建设,着力构建“1+3+X”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市现有规模以上医药工业企业71家,是中南地区最大的抗生素和输液管生产基地,集聚了湖南科伦、新华达制药等一批重点企业,生物医药产业正在朝着2030年实现千亿产值目标迈进。北京鼎成肽源是以细胞免疫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为主的“双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免疫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免疫研究院。

  李挚表示,双方要以此次“牵手”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壮大产业集群、延长产业链条,培育生物领域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加速全市生物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带着激情、热情、感情为企业服务,着力营造“办事便利、成本最低、法治优良、生态宜居”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岳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希望北京鼎成肽源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发挥自身特色,以强有力的科技和产业支持,助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