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运策深入平江县调研督导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1 09:21
浏览量:1|| | ||

  3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率领调研组深入平江县调研督导。

  谢运策先后来到伍市镇武岗村、镇政府和县纪委监委机关对基层纪检监察监督、“三湘护农”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座谈会上,谢运策听取了平江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纪检监察干部就进一步推进基层纪检监察监督深入探讨交流。

  谢运策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破解制约基层监督难题,不断提升基层纪检监察监督质效。要来神提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部署和文件精神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基层纪检监察监督工作落细落严。要攻坚克难。围绕基层纪检监察监督的难点和重点,制定方案施工整改,切实形成一批实践成果、制度成果、治理成果。要严在平时。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和监督观,坚持以案促改促建促治,注重纪律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发展。要敢试敢创。持续探索具有平江特色的提级监督模式,提前谋划部署,在探索推进中总结经验、取得实效。要磨剑强队。坚持把干部队伍放到监督执纪一线实践摔打淬炼,不断提升靠得住、拉得出、打得赢的本领,以自身强,促进全局强、全队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