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赴云溪区现场调度乙烯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日报2024-03-28 10:02
浏览量:1|| | ||

  3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乙烯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邱虹赴云溪区现场调度乙烯项目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湖南石化副总经理陈斌,云溪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邱虹一行先后来到S301配套道路管线迁改、乙烯项目格宾挡土墙和水系改造二期(文桥沟)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邱虹认真听取场平工程、管线迁改、水系改造、配套道路工程、电力迁改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安排部署后段工作。

  邱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决策,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高效务实决策,加速项目推进;要加强协调,相关部门之间强化沟通衔接,凝聚工作合力,把准政策标准,从细从快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加强统筹,密切协作,铆足干劲,做好场平工程、水电气迁改、配套道路建设等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要确保安全,保障项目全要素合法合规,将质量和安全贯穿在工程建设全过程,打造廉洁工程、标杆工程;要开展回头看,及时梳理各级各部门负责的工作,确保每项任务落实都可检查、可验收、可评估,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