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经济发展 > 科技创新 > 科技成果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岳阳分市场服务机构入驻动员会

来源: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在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岳阳分市场路演厅召开了岳阳分市场服务机构入驻动员会。出席入驻动员会的服务机构有14家,服务范围包括从事技术开发、知识产权、技术交易、咨询、检测、金融等服务。

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岳阳分市场是由市科技局主管,市科技事务中心和湖南海凌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联合建设和运营。岳阳分市场线下平台以湖南海凌科技企业孵化器基地为依托,按照省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分市场工作指引要求,统一规划、设计和建设,目前已具备试运行条件。

会上市科技事务中心罗晓红主任介绍了岳阳分市场建设情况。湖南海凌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泗凌在动员会上提出探讨如何把岳阳分市场这项工作做好。以岳阳分市场为平台,把服务工作下沉到各县区,延伸服务地域,把外地高等院校好的技术成果在岳阳进行转化,提升入驻服务机构的能力,实现双赢。

最后,市科技局成果与技术市场科科长何文军要求各入驻机构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派驻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加大宣传力度,把入驻地作为本单位一个窗口,为科技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分市场将按运营机制的要求,对入驻服务机构实行动态管理,通过多方努力使我市科技要素市场体系初步形成,并健全发展,不断提升区域科技服务能力与水平,优化创新环境,使我市科技企业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成果科、市科技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