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经济发展 > 工程质量治理

关于严格控制中、高考期间建设工地 施工噪音的通知(岳建质安监发〔2018〕13号)

来源: 【字体:

全市各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各监督机构及一线监督人员:

每年的中、高考关系到学生毕业、升学,也是最受全市百姓关注的大事之一,为确保我市中、高考期间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环境,同时便于各工程项目部对施工计划早做安排,现将有关控制中、高考期间建设工地施工噪音的要求通知如下:

1、高考期间(6月7日—8日)、中考期间(6月15日—16日)各考场周围500米范围内的建设工地全天候禁止噪音施工作业。

2、从即日起至6月16日止,各建设工地夜间22时至次日6时、中午12点至14点,不得进行任何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对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被投诉的施工项目,其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黄牌警示,项目经理进行扣分和记录不良行为,项目进行停工整改等处罚。对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进行严肃追责。

3、在中、高考期间,各县(市)区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市站各监督室及临港分站要组织巡查,督促考点周边工地按照通知要求严格管理,严肃查处违反本通知要求的各种行为。

4、各工程项目部务必根据要求做好施工计划的安排,对在上述规定时间段内确需施工作业的重点工程项目,必须经过市相关部门的审批并严格控制施工噪音。

 

 

                                                                                                                                                                          二O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