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生改善 > 公共资源配置 > 农村危房改造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申报市级特色示范镇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小城镇建设,加速推进城镇化进程,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加强特色示范镇建设的指示精神,重点培育一批特色示范镇。经研究决定,现就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要在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实现要素集约配置、提升小城镇综合实力、引领一般小城镇科学发展中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的建制镇。主要体现旅游休闲、外向经济、历史文化、专业产业、商贸流通、生态环保、科技信息、品牌特产、科学规划、合作服务等方面的特色。

二、申报名额

各县市区推荐申报1-2个市级特色示范镇,经我局统筹比选后,向市政府推荐10个特色示范镇。

三、申报时间和材料

请于5月25日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市住建局村镇建设管理科。

1、各县市区住建局正式推荐文件;

2、推荐申报的特色示范镇情况介绍。

联系人:陈西清 电话:13975085258  QQ:3038148494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