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生改善 > 环境保护 > 环境污染防治

关于印发《岳阳市2020年污染地块名录及其开发利用负面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来源: 【字体:

各县市区分局:

为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试行)》及《岳阳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严格用地准入,强化空间布局,我局根据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和风险评估结果,制定了《岳阳市2020年污染地块名录及其开发利用负面清单(第一批)》,现予以印发。

请各相关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加强监督管理,明确风险管控和修复措施,合理确定土地用途,未达到相应土壤环境质量要求的地块,禁止流转和开发利用。

特此通知。

附件:岳阳市2020年污染地块名录及其开发利用负面清单.docx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