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生改善 > 环境保护 > 环境污染防治

岳阳市2020年度市级参评企事业单位环保信用评价拟定结果公示

来源: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湖南省企事业单位环保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2020年度企事业单位环保信用评价工作。市参评企业范围主要包括实施排污许可证简化管理的企事业单位。

依据各参评单位2020年度环保信用信息,经企事业单位自行填报,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初审,市级生态环境部门复审等程序。本次评价企事业单位742家,拟评定环境诚信单位2家、环境合格单位476家、环境风险单位176家、环境不良单位81家、环境黑名单单位7家。现将评价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8月9日-8月15日)。

联系电话:0730-8879883(综合协调科)

附件:岳阳市2020年度市级参评企事业单位环保信用

评价拟定结果名单

岳阳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8月9日

附件:岳阳市2020年度市级参评企事业单位环保信用评价拟定结果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