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3-1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生改善 > 医疗卫生 > 医疗服务指南

三五一七医院医疗服务指南

来源: 【字体:

医院简介:

三五一七职工医院是一所集临床医疗、预防保健、社区卫生服务于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是岳阳市首批城镇职工、城镇居民、优抚对象、农村合作、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编制床位120张,现有职工95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86人(高级职称4人、中级36人,初级36人)。肛肠科主任荣春是岳阳市肛肠科首席专家、院长丁春玲2009年入选岳阳市百名优秀医生。医院下设内科、综合科、肛肠科、中医科、口腔科、康复科、门诊部等临床科室和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等医技科室。医院主要设备有日立彩色B超、500毫安X线机、彩色经颅多普勒、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自动生化分析仪、红外乳腺扫描仪等。

医院主要在心脑血管疾病、肛肠疾病、各种慢性病、常见病的治疗上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治疗经验,树立了质优、价廉的服务理念,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综合内科:

诊治各类内科系统常见疾病,神经、心血管、消化、呼吸、内科泌等系统疾病及老年常见、多发疾病,在各种老年急危重症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该科由岳阳市神经内科专家丁春玲副主任医师带领团队主诊,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的服务宗旨,秉承“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服务理念,是我院文化建设的中心内涵。

综合内科住院部电话:0730-8332120

肛肠科:

岳阳市肛肠领域唯一重点专科,湖南省肛肠学会、湖南省中西医结合肛肠学会临床科研教学基地,并被湖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授予“痔疮治疗新技术重点推广示范单位”。设有痔瘘科、炎性肠病科、便秘专科。主治环状混合痔、高位复杂性肛瘘、巨大直肠脱垂、直肠排空障碍型便秘、溃疡性结直肠炎等肛肠疑难疾病。该科由全国肛肠学科知名专家、市肛肠科首席专家、岳阳市肛肠学会委员荣春副主任医师主诊。拥有全市唯一按专业要求标准配置的肛肠病房和当今最先进的等离子刀、结肠透析仪、肛肠病综合治疗仪、CO2激光、肠镜、热旋磁治疗仪等诊疗设备。该科发明的多功能肛肠手术床、肛肠坐浴器深受业内和患者的欢迎。首创肛肠无痛手术、肛瘘微创术,治疗效果满意,已成为湘北地区肛肠病患者首选。

肛肠科住院部电话:0730-8332102

康复科:

采用以传统针灸推拿及脊柱短杠杆微调、骶管注射“小针刀”疗法。主治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症、骨质增生症、肩周炎、退行性骨关节炎、风湿类风湿关节炎、中风后遗症、面瘫等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医院内设针灸推拿(颈肩腰腿痛),该科由岳阳市康复科委员陈宇主任带领团队主诊联系电话:18773088111。

剪刀池社区卫生服务站:

剪刀池社区卫生服务站坐落于岳阳洞庭北路71号,属3517职工医院下设机构,主要承担辖区内10500人的健康教育、医疗、康复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主要包括居民的卫生信息管理;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慢性病防治;精神卫生;老年人保健;协助处理社区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基本医疗服务主要包括;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护理和大医院诊断明确的慢性病治疗;社区家庭出诊、转诊服务;残疾人康复指导训练医疗服务,与二级医院实行双向转诊服务。我站配备了较强的技术力量,在职医生3人,护理人员4人,药剂师1人。设有中医普通门诊,理疗科,中医诊疗设备齐全。社区卫生服务是以人的健康为中心,以家庭为单位、需求为导向、社区为范围、家庭为单位的连续综合卫生服务。推行“小病进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的健康服务。

剪刀池社区卫生服务站电话:0730833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