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农业保险市级保费补贴资金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2021-04-13 10:01
浏览量:1|| | ||

岳财金指〔2021〕3号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

根据《岳阳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省级财政保费补贴预算控制数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岳财函〔2021〕22号)精神,为了确保今年农业保险的实施,现下达你区2021年农业保险市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    万元。请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支出功能科目2130803“农林水支出—普惠金融发展支出—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09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程序拨付使用。

此次拨付资金包括中央财政农业保险品种、省级特色农业保险品种的市级配套补贴资金。请你单位严格按照《湖南省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资金管理办法》和2021年农业保险相关工作部署,合理安排资金,加强资金拨付审核,据实拨付补贴资金,确保保费补贴资金及时到位和专款专用,并将有关情况上报市财政局。

附件:2021年岳阳市农业保险市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明细表

岳阳市财政局

2021年4月10日

岳财金指〔2021〕3号附件:2021年岳阳市农业保险市级财政保费补贴资金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