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43060038/2021-1791475
所属机构: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负 责 人 :周正良
联系电话:0730-8886711
机构地址:岳阳市青年中路181号
办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岳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来源:市人防办2021-02-08 10:08
浏览量:1|| | ||

市人防办办公室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市人防办领导组织起草或审核以市人防办、市人防办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二)受理并研究市人防办各部门和各县市区人防办请示市人防办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对市人防办部门间的分歧事项提出处理意见,报市人防办领导决定。

(三)负责市人防办会议的筹备工作,协助市人防办领导同志组织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四)督促检查各县市区人防办对市人防办公文、市人防办决定事项及市人防办领导有关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向市人防办领导报告;负责组织对市人防办系统年度工作目标的制定、进度督查和年度绩效评估工作。

(五)负责市人防办值班工作,及时报告重要情况,传达和督促落实市人防办领导指示;协助市人防办领导组织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