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岳阳市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见面

来源:岳阳日报2016-09-29 10:56
浏览量:1||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文字记者 李亦恩 摄影记者 范向辉)9月29日下午,第七届市委常委媒体见面会举行。市委书记盛荣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市委副书记李志坚,新一届市委常委唐道明、王瑰曙、李挚、张作坤、胡小闽(挂职)、熊炜、王小中、马娜、谈正红与新华社、新华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湖南经视、红网、腾讯大湘网、岳阳日报、岳阳人民广播电台、岳阳电视台等中央、省市媒体记者见面。

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集体亮相

盛荣华在讲话中说,市第七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了,各位记者朋友对会议作了大量报道,传递了岳阳好声音,展示了大会风貌和代表风采,为会议圆满成功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刚刚闭幕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描绘了“加快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奋力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的美好蓝图,确立了“两个率先、两步走”的奋斗目标,吹响了谱写新篇章、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从现在开始,新一届市委常委会正式接过了领导岳阳改革发展事业的“接力棒”,我们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党员群众的厚爱和期望,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团结带领560万岳阳人民继往开来,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早日把“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市委委员合影

盛荣华表示,我们将坚守对党忠诚的第一品格,为党尽责、为党添彩。把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着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岳阳深化、细化、具体化,推动岳阳各项事业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我们将坚守为民服务的第一追求,多谋民利、多解民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努力让岳阳人民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努力让岳阳人民生活得更有尊严、更加幸福、更为自豪。我们将坚守干事创业的第一责任,敢于担当、敢于突破。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拿出“拼命三郎”的干劲、逢山开路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让岳阳“奔跑”得更快、更稳、更远。我们将坚守清正廉洁的第一操守,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始终恪守“为官从政、干事干净”的基本信条,从我做起、从常委班子成员做起,勤廉干事,公道正派,守住底线,不越界线,营造和保持岳阳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市委书记盛荣华接受媒体采访

盛荣华说,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是全市人民共同追求的美好愿景,需要全市人民共同努力,需要每一个岳阳人付出自己的辛劳和智慧。只要我们咬定目标不放松,充分凝聚和激发人民群众的“洪荒之力”,锲而不舍,接力奋进,团结拼搏,我们的任务就一定能完成,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实现。

盛荣华说,新传媒时代,“酒香也得勤吆喝”。新闻媒体和记者朋友们,过来为宣传推介岳阳做了很多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一如既往讲述岳阳好故事,传播岳阳好声音,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汇聚更多的正能量、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见面会后,盛荣华还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