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洽周”我市发布项目30个

来源:岳阳日报2015-06-02 10:02
浏览量:1|| | ||

(记者 李亦恩)“港洽周”是湖南举办的重大招商活动,在推动“港资进湘”、“港企进湘”、“湘品进港”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港洽周”我市精心准备了30个高质量、高效益、高回报的合作项目,涵盖港口建设、基础设施、航运物流、对外贸易、工业地产等多个方面,总投资约655亿元。

发布的项目重点包括,综合保税区项目:主要有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保税研发加工中心、保税仓储物流基地、保税区二期等5个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先进装备制造项目:主要有湖南军民融合应用产业园、岳阳临港LED产业园、港口先进装备制造基地产业园、节能环保高科技产业园、新型电子元器件产业项目等11个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航运物流项目:主要有钢材物流产业园、汽车物流产业园、冷链物流园、仓储物流基地等7个项目,总投资约130亿元。高端商贸服务项目:主要有现代游艇生产展示基地、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芭蕉湖五星级酒店、白杨湖总部经济港等7个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