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法规 > 工程建设类

【政策服务事项】岳阳市水利工程招投标管理要求及工作表格

信息来源:【岳阳市水利局】【信息时间:2022-06-01 15:30】 【阅读次数:1次】

一、招标文件送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招标备案表及招标应具备条件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

    ①招标代理委托合同(如有);

    ②可研批复或初步设计批复文件;

    ③资金文件或资金来源说明;

    ④招标控制价评审单或文件(如财政评审的结果或招标核准的文件);

    ⑤招标代理机构行为考评表(自2022年6月起执行)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查询单;

        岳阳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行为考评表(更新版).doc

 (考评表填写内容见表中说明,招标代理机构需预先填写招标基础信息,作为全过程监管记录;同时,负责代理项目的三名主要人员应具备相应资格,并通过湖南省招标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信息管理系统”查询打印附后,人员所在单位、所持证书应与备案表所填信息一致人员查询网址:http://bidding.fgw.hunan.gov.cn/admin/admin

    ⑥招标备案表    

        《岳阳市水利工程项目招标备案表》.doc  (一式三份)

    ⑦其他法律法规要求提供的材料(可根据实际补充提供)

二、招标文件发售、开评应注意事项: 

  1.招标文件挂网期间招标备案送审时,在代理行为考评表中提出的招标文件审核意见”须落实整改,并将有关情况报告我办(即在招标挂网时将交易系统制作生成的电子招标文件导出PDF版交我办审核备案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及省级以上政策监管要求落实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含清单)发布、质疑澄清等工作,并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告有关事项,涉及需要延期的澄清和变更,必须满足法定天数

   2.开、评标过程: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及省级以上政策监管要求落实专家抽取、开标评标定标、异议答复等工作,在评标评委会离场前进行评标结果复核,并将复核无误的中标候选人推荐表”或EPC综合得分计算表的评标结果打印,由招标人、现场行政监督人员共同签字确认。“专家履职情况登记表”应依次完成评价签字,交市公管办前复印一份作为总结备案资料。

3.评标后:及时发布中标候选人(收到评标报告3天内公布,且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不少于3日)、及时发布中标结果并同步发布中标通知书。 

(1)中标候选人公示:按最新公示要求执行,一般合同工期、质量要求、资格条件、评分条件、关键岗位人员及获奖、否决情形等均应予以公示。涉及施工单位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含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施工负责人、质量员、施工员、资料员、劳资员等根据评分情况予以增加;涉及监理单位的关键岗位人员必须含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其他人员依评分情况予以增加;涉及勘察设计单位的人员应公示设计负责人现场设代,其他专业负责人视情况予以公示。

若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出现合理质疑,招标人应及时答复,答复时限为3天,处理复杂的可允许7天,处理期间中标候选人公示应暂停;若质疑处理完毕,应及时恢复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期为收到质疑之日其算,补充应公示的天数,且无质疑投诉后方可发布中标结果公示,中标结果公示必须向监管部门报备。

(2)中标结果公示按最新公示要求执行,一般公示中标单位的有关投标响应情况。如工期、质量标准、关键岗位人员(上述加粗人员)等,并有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行政监管部门等签字盖章处。

三、招标总结备案注意事项

   1、招标代理机构应在中标结果和中标通知书发布之日起15天内报总结备案资料阳市水利水电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备案。因中标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延迟等因素造成的,也不应超过30天;或者在规定的15天内,以U盘形式提供中标候选人单位(前三名)的电子投标文件亦可。

   2、招标人应当自确定中标人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提交招标投标情况的书面报告,可以在总结备案的基础上进行总结报告,报告须招标项目的合同签订情况。

  3、其他总结备案资料建议参考总结备案表内附说明材料提供。

     岳阳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情况总结备案表》.doc

(中标结果公示之后填写,备案表完成招标人盖章后可装订成册送我办)


                       岳阳市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