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3

市民代表走进12345热线 看岳阳政务服务“新变化”

来源:热线办2017-12-28 08:48
浏览量:1|| | ||

12月27日上午,参加市人民政府组织的“我看岳阳新变化”现场观摩活动的60位市民代表齐聚岳阳12345热线平台,从这里开启为期一天的考察行程。

在市政府热线办会议室,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与市民代表亲切见面,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岳阳在产业发展、港口建设、交通建设、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上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并对市民代表的踊跃参与、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胡巍陪同。

见面会结束后,市民代表来到12345热线话务大厅现场参观考察。市政府热线办主任朱本发为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岳阳12345热线的发展历程、运行状况、工作流程等基本情况,并与市民代表开展现场互动,检验12345热线的实际运行效果。市民代表们纷纷表示,12345热线打得通、办得好、反馈快,给岳阳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真正是一条政民互动的“连心线”,今后会多打12345热线向政府工作提建议、说想法,也希望岳阳12345热线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