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3

全市12345热线承办人集中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热线办2018-05-03 15:46
浏览量:1|| | ||

4月27日,市政府热线办召集全市86家热线承办单位具体工单承办人,开展为期半天的热线工单办理业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工单承办人的业务水平;为日常热线工单办理释疑解惑,提高热线为民服务的效能;为做好新时期12345热线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会,回顾了我市12345热线的发展历程,对继续做好12345热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分析了目前热线工单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培训重点围绕12345热线工单办理规则、工作流程及系统平台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具体讲解,对我市12345热线2017年度群众来电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及时,为大家提高热线承办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提供了有效及时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市热线办经常开展这样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