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3

市城管局局长陈克祥接听12345热线

来源:热线办2021-06-10 14:11
浏览量:1|| | ||

 


 

接听热线

 


 

现场办公

“您好,我是市城管局局长陈克祥,请问您有什么事要反映?”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6月8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同志来到市政府12345热线办热线受理中心接听市民群众来电,倾听市民群众意见和诉求,当场为市民群众排忧解难。

市城管局高度重视此次12345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制定了活动方案,召开专题会进行了部署,压实了各单位及局机关科室的办理责任,确保让市民群众百分之百满意。

在9:00-11:00两个小时的接听热线环节中,陈克祥同志共接听市民群众来电12个,涉及生活垃圾乱堆放、道路破损、居民焚烧垃圾、车辆违停、游摊叫卖扰民、低洼渍水、片区未安装路灯等问题。对每一位市民群众的来电,陈克祥同志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能够现场解答解决的,当场予以回复;对需要核实办理的,立即转交相关单位、局机关科室办理,要求尽快核实情况、加快办理进度、及时作出处理答复。经市、区两级城管部门联动,其中的7个问题在2个小时内得到圆满解决。

上午11:00后,陈克祥同志还根据市民群众的来电诉求,率队赴问题发生点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他强调,要以此次12345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为契机,举一反三,努力破解城管服务领域的热点痛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实事,以工作实绩来赢得广大市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理解支持。

湖南经视对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市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和市城管局办公室、考评科、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科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