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3

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领导接听日和部门轮值日”活动预告

来源:热线办2023-06-05 12:25
浏览量:1|| | ||

  按照《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3年市政府12345热线“领导接听日和部门轮值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岳政办函﹝2023﹞17号)要求,2023年6月6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将由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卉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欢迎广大市民和企业就相关环境问题进行来电。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生态环境基本制度,生态环境问题的统筹协调和监督管理,监督管理全市减排目标的落实,提出生态环境领域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市级财政性资金安排的意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组织实施和监督工作,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指导协调和监督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核与辐射安全的监督管理,生态环境准入监督管理,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应对气候变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