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3

12345公众服务热线第八期电话问政情况公示

来源:12345热线办2014-06-05 10:37
浏览量:1|| | ||

6月3日上午9点至11点30分,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方年文参加第八期“电话问政”活动,现场受理和办理群众关于公安交警管理工作的咨询和投诉。活动期间,共受理群众来电45件,方年文接听来电9件,回答问题15个。问政来电主要涉及交通规则、交通设施、交警执法、交通事故处理与赔偿等方面的问题。

针对蔡先生反映的单人摩托车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以及无牌无证摩托车在机动车道行驶,发生交通事故如何定责的问题,方年文告知市民:普通摩托车属于机动车,电动摩托车属非机动车;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会根据交通事故当事人的行为对发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及过错严重程度划分责任。针对刘老师反映求索路朝阳小学路段没有安装中心护栏的问题,他在听取情况后立即责成交管科落实。现已将该路段纳入计划,相关报告已呈报市政府,待批复后即可施工。针对雷先生反映协警抄牌是不规范执法的问题,方年文表态立即组织召开科所队长会,研究并制定整改措施,要求严格规范执法,坚决停止协警单独执法。

“电话问政”活动结束后,方年文表示,岳阳市交警支队将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制,将所有问政来电全部量化,分别由支队领导包案负责,在规定的时限内办理到位,确保市民100%满意。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多听取群众意见,采纳合理化建议,接受群众监督,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岳阳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

“电话问政”活动专题预告

 

根据岳政办函【2014】26号《岳阳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电话问政”活动实施方案》,现将第九期“电话问政”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问政对象:市环保局局长李国保

二、问政时间:2014年6月9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三、问政方式:受理市民拨打12345来电

四、接听地点:岳阳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呼叫中心

五、两点说明:

1、问政方式只限电话受理;

2、超出本场受理范围的来电,由工作人员按常规程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