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城管大队紧急拆除安全隐患广告牌

来源:热线办2019-02-12 09:53
浏览量:1|| | ||

2019年1月29日,12345热线接到任先生反映,华容县章华镇桥西路和城中路交界处中富广场四楼的室外,挂了一块很大的电子显示屏一直未投入使用,现在固定显示屏的钢架结构严重锈蚀,存在安全隐患。

市热线办立即交办至华容县热线办。华容县城管大队接到转办工单后,高度重视,于2月1日召集县住建局、县城管大队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的负责同志和涉事广告牌有关责任人共同前往现场,开展现场办公。县城管大队当场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各涉事主体均现场签收了通知书并同意拆除电子显示屏。2月2日,县热线办再次召集县规划局、县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进行现场勘察,考虑到临近春节、人流增多,决定在年前由县规划局先行拆除广告牌周边的违规搭建,再由县城管大队组织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电子显示屏。经过全天的紧张拆除工作,最终在2月3日(腊月二十九)晚上7时许,将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完全拆除。

(华容县热线办 供稿)

 

现场办公

 

拆除作业进行中

 

拆除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