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车位私加地锁 职能部门集中整治

来源:热线办2019-11-14 09:24
浏览量:1|| | ||

近日,岳阳楼区东茅岭街道办事处接到李先生致电12345热线求助反映,炮台山社区老市政府家属区的公共停车位被人加装了地锁,在小区停车位如此紧张的情况下,无处停车的市民只能望着这些被“铁将军”把守的停车位干瞪眼,希望职能部门能及时处理该问题。

炮台山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李先生取得了联系,并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核实,该小区内30栋旁的停车位,属于小区居民共用的公共停车位,却被部分小区居民私自加装了3个地锁,企图将公共设施占为己有,这种情况已经有几天了。

街道办公室立即上报,炮台山社区工作人员随即上门给加装地锁的居民解释,小区停车位属于公共资源,不能通过加装地锁的方式据为己有,并限令其在一天内进行自主拆除,同时对接城管部门做好拆除地锁的准备。昨日,炮台山社区工作人员联合东茅岭城管大队进行集中整治,对剩余没有拆除的地锁进行了拆除。至此,小区公共停车位被私人占用的问题得到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