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续不齐全就试生产 碎石场被责令关停

来源:热线办2020-05-15 09:21
浏览量:1|| | ||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反映,称岳阳楼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胥家桥村有一家新开的碎石场,该厂每天很多大货车进出,产生的灰尘很大,碎石噪音也非常大,已经影响到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后对该碎石场进行关停。

接到投诉后,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楼区分局高度重视,派专人到现场调查处理。经调查,胥家桥村新开的一家砂石厂是岳阳鹏韵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今年3月18日才注册的工商营业执照,但并未办理其他任何行政部门的审批手续,且未采取任何污染防治措施,目前正在试生产阶段,生产时机器运转产生的噪声及扬尘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情况属实。随后,市生态环境局岳阳楼区分局执法人员联合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胥家桥村相关负责人一同上门执法,责令该混凝土公司立即停止试生产,将现场原料堆场进行彻底覆盖,并自行拆除相关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