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12345”迎来“神秘大咖”,“立接立办”成昨天热线接听最大特点

来源:热线办2020-05-21 08:40
浏览量:1|| | ||

岳阳晚报全媒体讯  5月19日,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

“你好,请问有什么问题?”群众热线接踵而至,黄建文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于群众的诉求,能当即答复的立刻答复,需要转办处理的放下电话就开始安排落实,并一再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核实解决,“立接立办”是本次热线接听的最大特点。

此次热线主要涉及健康证办理、社保缴纳、道路噪音等方面问题。黄建文对现场参与的相关单位负责人强调,群众柴米油盐的小事都是党员干部的大事,要走进群众、了解群众,努力帮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和合理需求,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感和幸福指数。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今年在全市开展市政府“12345”公众服务热线“领导接听日和部门轮值日”活动的第一期,后续,将定期安排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场接听热线电话和轮值,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为企业和居民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