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在脑中,人民在心中——区长李勇"坐班"12345政务热线

来源:热线办2020-06-10 08:47
浏览量:1|| | ||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您放心,城管局会马上对景明路全线检查,修理所有坏了的路灯!”6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来到市“12345”政务服务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贴心服务。

“您的店铺应该就位于老纱厂对面,那里情况我清楚,因为污水管网建设受疫情影响,拖慢了工期,给你们出行带来不便,我在此深表歉意。目前,我们已经进行部署,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恢复正常交通。”居民刘女士向李勇反映,因污水管网建设,对富民路附近商铺正常经营和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李勇交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全力督促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加快施工进度,他强调,民生工程必须坚持惠民、利民、便民的原则,在施工过程中要充分考虑到群众日常生活中的便利性,要加强调度和管理,力争污水管网建设早日完工,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地摊经济”热潮席卷全国,在历时2小时的“坐班”中,就有数通来电询问如何在我区“摆地摊”?李勇一一告知,目前我区有电商创业一条街等地可以摆地摊,并介绍了摆摊的注意事项。针对这一热点问题,李勇组织现场城管、住建等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要求在保证安全和交通畅通的前提下,制定更科学、合规的详细方案,规范道路经营,切实为群众谋福祉,办实事。半天来,李勇热情细致地接听群众来电,面对群众的期盼和诉求,李勇认真倾听,详细记录,能当即回复的立刻答复,需要转办处理的放下电话就开始安排落实,并一再叮嘱相关部门尽快核实解决。
随后,李勇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探讨交流,如何进一步提高政府的服务和治理水平,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李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诉求,充分利用12345政务服务热线,搭好与群众沟通桥梁,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全心全意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