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搭乱建阻碍通行 部门联手协同拆除——市农委拆除花板桥违章建筑案

来源:热线办2016-06-08 15:59
浏览量:1|| | ||

2016年4月4日,市民李女士来电反映在花板桥菜市场金虹小区和景园小区路边,有人违规搭建铁皮房子,严重影响人车通行。    

市政府热线办随即交办至市农委热线办。市农委热线办首先联系李女士初步了解了情况,并立刻联系花板桥市场部负责人共赴现场勘查详情,与违章搭建市民沟通劝说。随后,市农委热线办向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湛锡光汇报了相关情况,得到了湛锡光主任的高度重视。4月12日、13日,湛锡光主任先后两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初步确定市农委拆违工作基本方案和主要负责人。4月14日,市农委主动与市委督查室、市爱卫办、市城管局和岳阳楼区政府、区规划局、区城管局等单位对接拆建工作,争取多方支持和执法力量,并在4月15日共同协商确定了具体拆建方案。4月18日,市农委会同市委督查室、市爱卫办、市城管局等多家单位,用时一天,将花板桥菜市场路边十余个违章搭建的棚子全部拆除,得到现场群众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