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工资无处讨 湘阴县政府来帮忙

来源:热线办2017-01-25 16:49
浏览量:1|| | ||

    80多名务工人员,100多万元欠薪,近日终于在湘阴县劳动监察部门的帮助下顺利讨回。

日前,12345热线接到李先生等80多名群众投诉,反映湘阴县创一金天房地产有限公司拖欠他们工资100多万元。

由于临近春节,为帮助务工人员早日拿到欠薪,过个安心年,湘阴县劳动监察大队立刻着手处理。据调查,李先生等多名务工人员于2016年8月至2017年1月期间,在文星镇宗棠社区万力购物广场工地上做建筑工,开发商曾承诺在农历二十四前将工钱支付给包工头,但一直未兑现。

    湘阴县劳动监察大队随即联系了万力购物广场承建商 湖南新城建筑公司的负责人,及时介入、有力干预,明确其违法行为,责令其限期整改,促使双方在短时间内达成协商、取得一致,开发商当场支付了该项目大部分工程款,并承诺余下的将在工程竣工后付清。外地务工人员在春节前拿到了劳动报酬,顺利返乡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