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LOGO征集活动结果反馈

来源:市住建局2017-04-24 11:30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扩大“岳阳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及官方新媒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政府媒体的窗口和桥梁作用,打造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信息化名片,市住建局信息中心于2017年3月10日至2017年4月5日通过岳阳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步面向广大社会发出《关于公开对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LOGO征集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心支持和热情参与,现就本次调查问卷反馈如下:

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征集代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有效logo图标达十六幅,经筛选研究,此次logo征集调查最终选定其中五幅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进入网上评选,投票时间为:2017年4月8日至4月14日。据统计,一周时间内通过网站及公众号参与浏览并投票人数达215人,部分参与者积极参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选定入围的五幅参评作品中,92.8%的公众认为参选作品二更能够展现岳阳建设人理念,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可识别性,能体现出岳阳住建特色文化底蕴。经市住建局有关部门研究讨论,结合公众投票参考意见,已定作品二为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LOGO。作品二图:

 

在此,对广大市民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