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诵情怀 书香溢机关

来源: 【字体:

-----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诵读古今经典,弘扬爱国情怀。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以诵读爱国主义名篇佳作的形式,让机关干部亲身感受端午文化,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诵读活动前,机关各个支部利用业务时间积极策划、精心排练,先后准备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青春中国》、《离骚(节选)》、《屈原颂:生死交响》等经典诵读节目。诵读活动会上,青年党员干部用别具一格的形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视觉盛宴,表达他们对祖国、对中华优秀文化深深地热爱。

活动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参加中华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感悟到了中华文化的精髓与魅力,从而使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传承与创新中,始终坚持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